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拉松助手》《全民跑步》斩获2020年跑步文化推广大奖

马拉松助手

关注

编辑/柳条

出品/马孔多跑步研究室

马孔多品牌旗下自媒体品牌《全民跑步》《马拉松助手》近日分别斩获大奖,《全民跑步》获百度百家号“体育最佳合作伙伴”,《马拉松助手》获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最佳体育自媒体”。

公众号《马拉松助手》,近千万级阅读量

《马拉松助手》是跑圈知名媒体品牌,与众多跑步媒体一道,传播跑步资讯和跑步技术,深受广大跑友的喜爱。

一次,一位新跑友加了《马拉松助手》关注之后,发现身边竟然有十多位朋友早他一步,在他之前关注了这个公众号。

2020年,虽然马拉松赛事大幅度缩水,仅及之前赛事数量的10%,但《马拉松助手》仍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全年阅读量达到852万,而阅读人次则超过990万。

在体育大生意组成的豪华评委的年度评选中,《马拉松助手》荣膺“最佳体育自媒体”。马孔多采编团队的努力,得到了体育专业人士的认可。

百家号《全民跑步》,突破千万级流量

《全民跑步》入驻百家号之后,一直是百家号跑步垂类中的重要跑步自媒体品牌。2020年,全民跑步在百家号的阅读量达到1384万+,在百家号的平台,与众多跑步爱好者见面。

《全民跑步》百家号是马孔多内容输出的集大成者,《马拉松助手》公众号的图文、达子与石春健老师的跑步视频,在这里均有呈现。

百家号近日评选出的2020年“体育最佳合作伙伴”,《全民跑步》榜上有名;其实,这已经是《全民跑步》第二次斩获百家号的奖项,2019年,《全民跑步》同样得到了百家号颁发的荣誉。

跑步内容纯免费,辛辛苦苦又一年。

你看过《马拉松助手》吗?

你看过《全民跑步》吗?

你看过《石春健-跑步你问我答》吗?

尊敬的跑友,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欢迎留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