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迪拜世博会世界国际象棋学校网络赛 沈阳铁路三小小组冠军高调晋级

体育综合

关注

在12月26日结束的2020迪拜世博会世界国际象棋学校网络赛小组赛中,沈阳铁路第三小学国际象棋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在数月前由西班牙组织发起,并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多家传媒和社交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沈阳铁三小学作为全国国际象棋传统项目学校、全国国际象棋后备人才基地、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及名校,代表中国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网络赛事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293支队伍报名参加,运动员总人数超过了2600人。从11月24日开始,到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小棋手们克服种种困难,不畏强敌、奋勇拼搏、通力合作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显示出学校雄厚团队实力的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下一阶段比赛将从3月6日至4月30日进行,该校教练李君老师说:“我们将全力以赴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刺,为校添彩,为国争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