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雨菲:福地泰国能否迎来开门红?

体育综合

关注

下个月将在曼谷连续进行三场国际比赛,我们评估了参加了YONEX泰国公开赛(1月12日至17日)和丰田泰国公开赛(1月19日至24日)的选手中在过去五年中泰国本土夺冠最多的选手。以下是女单项目:

球员:陈雨菲

世界排名:2

泰国赛季种子排名:2

自 2015 年以来在泰国赢得的冠军:4

陈雨菲把泰国看作是“金牌狩猎场”,因为在个人和团体比赛中她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这位22岁的选手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夺得亚洲青年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的中国队,第二年战胜了金香任赢得了女子单打决赛。还以25-23、21-14击败四号种子玛莉斯卡赢得了个人冠军。

去年,陈雨菲在汇丰BWF世界巡回赛上举起了她的第一座超级500冠军奖杯,在丰田泰国公开赛决赛中,她以22-20 、21-18战胜本土作战的因达农。

排名前10的种子选手成绩怎样?

在下个月的种子选手中,只有山口茜(2020年泰国大师赛)、奥原希望2018年丰田泰国公开赛(TOYOTA泰国公开赛)和何冰娇(2015年羽毛球亚洲青年锦标赛)在泰国赢得了个人冠军。山口和奥原也是日本2018年尤伯杯夺冠阵容的一员。

你知道吗?

头号种子戴资颖只参加过一次在泰国的比赛——9年前,他参加了2011年SCG泰国黄金大奖赛。这位中华台北球星在16日的第一轮比赛中不敌主场作战的蓬迪出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