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雪头条:湖北九宫山滑雪场12月19日开业迎客

体育综合

关注

12月18日,“2020-2021年九宫山滑雪季推介会”在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咸宁、黄石等地的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现场,湖北鄂旅投咸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洁作为九宫山滑雪场代表,推介了2020-2021年九宫山滑雪季的冰雪旅游产品,并宣布九宫山滑雪场12月19日开业迎客。推介会结束后,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观了九宫山滑雪场的配套酒店——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并前往九宫山滑雪场参与试滑体验。

来自武汉某旅行社门市的负责人表示,尽管这几天局部地区有降雪,但地上却极少出现积雪,因此十分向往亲眼见到冰雪覆盖白茫茫的景象。九宫山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将在今冬推荐更多游客赴九宫山游冰玩雪。

九宫山滑雪场号称“江南第一高山室外滑雪场”,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九宫山风景区,地处海拔1559米,雪道最大垂直落差100米。2018年九宫山滑雪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现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

整个滑雪场建成初级、中级雪道各一条,练习道一条。除滑雪之外,还有儿童雪圈滑道、百米魔毯、冰上坦克、儿童雪地车、雪圈等其它娱雪项目,大大增加了游客滑雪的选选性和参与性。

据悉,今冬滑雪季九宫山滑雪场周一至周五滑雪价格208元,周末以及元旦春节价格为268元,较去年下调10元。

九宫山,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鄂赣交界处,距离武汉市仅178公里。幕阜山系中段,海拔1600多米,素有“庐山天下秀,钟灵数九宫”美誉。九宫山为花岗岩、变质岩组成的窟窿构造,属断层山地形的冰川地貌。整个幕阜山脉最高峰是九宫山的“老鸦尖”也叫“老崖尖”,海拔1657米,也是我国中南部最高峰之一。九宫山森林覆盖率达96.6%,是中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天然大氧吧。6.2万亩森林每年向空中散发3000多万吨水汽,使九宫山遍地喷泉飞瀑,四季涌流不竭。

——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