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张蕙麟9杆狂胜!丁文一第2刘晏玮第3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决赛轮争夺。中国名将张蕙麟今天交出71杆(-1),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以9杆的巨大优势强势拿下个人首个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首次参赛的业余小将丁文一位列单独第2。

张蕙麟

昨日交出63杆后,张蕙麟今天以9杆的巨大领先优势出发。2号洞,张蕙麟抓到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后,张蕙麟在10号洞吞下了本周的第二个博基。不过他很快就在三杆洞12号洞抓鸟,将领先优势稳稳的保持在9杆左右。随着张蕙麟在18号洞稳稳保帕,他强势拿下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并收获职业生涯第4个职业赛冠军。

丁文一

业余小将丁文一本周的表现令人非常惊喜。决赛轮,丁文一始终没有缩小和领先者张蕙麟之间的差距。不过丁文一还是稳稳交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第2位。

刘晏玮

刘晏玮今天前半程状态一般,在五杆洞9号洞他吞下了一个博基。不过,转场后刘晏玮在12号洞和13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最终,刘晏玮交出70杆(-2),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3位。

窦泽成

窦泽成今天打出了6只小鸟球,不过也吞下了三个博基和一个双博基,最终他交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6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