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漂亮!前佛山公开赛冠军领跑DP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

体育综合

关注

2020赛季迪拜竞赛的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四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拉开帷幕,赢得过2018年佛山公开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交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夺得单独领先,向着创历史夺取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目标迈出了漂亮的一步。

现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雷兹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7杆的佳绩独占鳌头。这位今年夺得2场劳力士系列赛亚军的法国球手赛后表示:“像往常一样,在这种难打的球场上,今天的旗杆位很难对付,他们通过一些旗杆位来很好地展现首日比赛设置的挑战。关键就在于拿下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打出好的开球,在所有方面都做得不错,但很明显,在这种竞争激烈的日子里,你需要拿下推杆。”

漂亮!前佛山公开赛冠军领跑DP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

佩雷兹本周进入到DP世界巡回锦标赛时,高居迪拜竞赛的第6位,如果他能保住领先,最终赢得了胜利,而本周初领跑迪拜竞赛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又没有拿到第2名,那么佩雷兹将创造欧巡赛的历史,成为第一位获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法国球手。

漂亮!前佛山公开赛冠军领跑DP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

“鉴于我目前所处的位置,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可以争取一切。因此,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去争夺荣耀的心态,我必须要保持四轮出色的表现。很明显,你依旧一定要打出恰当的高尔夫水准,打出精准的击球,有时候你要忍一下,但是要再次说的是,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输的,这只是要抓下很多小鸟的问题。”去年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的佩雷兹补充道。

漂亮!前佛山公开赛冠军领跑DP世界巡回锦标赛首轮

前海南公开赛冠军埃里克--鲁彦(Erik VanRooyen)、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以及荣获2019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苏格兰好手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都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2位。

目前高居迪拜竞赛第2位的汤米-弗利特伍德、英格兰名将泰瑞尔-哈顿以及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都以69杆(-3)的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而瑞德和亨利克-斯滕森再落后一杆,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9位。

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时间

12月11日周五15:00-21:00 第二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7545.html

12月12日周六15:00-21:00 第三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7546.html

12月13日周日14:30-20:30 决赛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7547.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