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早鸟报名丨五一开跑!2021重庆武隆国际越野赛

慧跑

关注

“上有万仞山,下有千丈水。苍苍两崖间,阔峡容一苇。”千百年前,白居易一首《初入峡有感》,精准地形容出重庆一带高山峡谷之奇险。

重庆武隆,便在这“万仞山”与“千丈水”的汇集之处。

“东方瑞士”“南国牧原”, “中国森林氧吧”,“中国最美森林”“ 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亚洲最大的天生三桥,南方罕见的林海雪原,这是百度百科描述的武隆。

过去,XTRAIL已经在重庆武隆连续举办了四届比赛。

连续四年,从零到一,从无到有,XTRAIL从初至武隆的新手主办方,变成了武隆的老友;越来越多的选手,从XTRAIL的新人选手,变成了XTRAIL的至交。

一年一度,共赴盛会,武隆之约,已经成了一个老友相聚的盛会。

越来越多的选手汇聚在这里,越来越多的故事发生在这里。

他们说……

“没有一个摄影师能拍出天生三桥的美,至少没有让我感受到我亲眼所见时的震撼”,这是初至者眼中的武隆。   

“跋山涉水,风雨交加,全程泥泞,却又如此难忘”,这是选手眼中的武隆。

“我在这条赛道上做了两年的志愿者,每年都会发现新的东西在吸引我,明年我想在那条赛道上”, 这是志愿者眼中的武隆。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的比赛遗憾延期。

如今,我们想邀请你,继续一同共赴这场武隆之约——2021重庆武隆国际越野赛将于5月1日开跑,依旧是110km、50km、28km、4.5km亲子组四个组别,依旧是那条赛道,来这里进行一场跑者之间的较量,和我们共同创造崭新的武隆记忆。  

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5月1日-2日

比赛地点:重庆市武隆区

报名请长按并识别二维码

比赛路线

赛事为ITRA认证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