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霍亚47岁复出打正式比赛,目标世界金腰带,为邹市明归来树榜样

杨华评论

关注

奥斯卡-德-拉-霍亚透露,他从乔治-福尔曼那里得到了灵感,他计划在47岁时重返拳坛。自从2008年被曼尼·帕奎奥击败后,这位五个体重级别世界冠军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但他渴望在2021年重新拾起拳套。

这位1992年奥运会金牌得主认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他谈到了福尔曼的成功。他在45岁时复出,赢得了世界冠军。德-拉-霍亚一直在努力保持体型,并在一次打靶训练中向粉丝们展示了他仍然拥有惊人的手速。

本周早些时候,这位拳击名宿Instagram的直播视频中说;“我真的在考虑复出。我一直在训练。我真的觉得难以置信。我觉得不可思议。和我一起,我总是和最好的对手战斗,为什么不呢?如果我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复出,顺便说一下,我已经瘦了20磅,就像往常一样,我将面对最好的对手。”

金童霍亚坦言对现役的拳手不满,认为他们只追逐金钱,只会挑对手,而不是和最伟大的对手一起奉献最伟大的比赛;“他们让事情变得不可能,因为他们把自己定价过高。这是个大问题。乔治·福尔曼做到了,我想我也能做到。我感觉自己像个百万富翁。这太疯狂了。”

不像迈克·泰森,小罗伊·琼斯和伊万德·霍利菲尔德想要参加表演赛,德·拉·霍亚想要跳回职业比赛。今年8月,英国明星阿米尔·汗(Amir Khan)和这位传奇拳击手打了嘴仗。而德拉霍亚拒绝排除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阿瓦雷兹针锋相对。与此同时,UFC的传奇人物康纳·麦格雷戈是另一个潜在的选择。

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由于年近40岁,并且受到眼疾困扰,已经淡出了赛场,但由于心有不甘,一直没有宣布退役。如果霍亚47岁高龄参加正式比赛取得佳绩,将会给邹市明巨大的心理动力和人生榜样,说不定邹市明也可以上演王者归来的励志故事。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