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李成智杯(丁组及8岁组)住房预定汇款登记

体育综合

关注

李成智杯·沈阳

(一) 为确保赛会的安全及顺利进行,所有参赛棋手必须统一在赛会安排的酒店食宿。比赛食宿费统一计算,不单独退费,不提供加餐。

(二) 本次比赛指定入住酒店:棋手及家长自由选择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及主赛场)和沈阳普拉斯酒店、沈阳富丽华大酒店。

普拉斯酒店距离,北约客酒店,370米(优先安排)

富丽华大酒店距离,北约客酒店,470米

(三) 关于房间

1.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提供高级大床房200间;高级双标间150间;另有豪华套房30间;

2. 沈阳普拉斯酒店、沈阳富丽华大酒店,各提供高级大床房100间,高级双标间100间。

共计750个房间,以汇款先后安排。

(汇款后改动,重新计算汇款时间)

自2019年12月24日起,每天14:00,如有更新,会公布最新的住房更新信息。

(五) 住宿时间为2020年1月29日9:00(开始办理入住手续)后至2月4日中午14:00前。

开餐时间为2020年1月29日晚餐至2月4日中餐。

早餐:在所在酒店

午餐/晚餐:统一在北约客维景大酒店(主赛场)

1、《2020李成智杯(小年龄组)报名表》

2、《住房预订汇款登记表(沈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