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战报】冬季两项夏季世锦赛中国队斩获佳绩

体育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8月23日,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第24届夏季世界锦标赛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Raubichi体育场拉开帷幕,共有27支国家队的超过2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项赛事。本次比赛共设有青年和成年两个组别,分别进行男女超级短距离比赛,短距离和追逐共6个小项的角逐。

23日比赛项目为超级短距离比赛,中国队派出褚源蒙、孟繁棋参加女子青年超级短距离比赛,张岩、唐佳琳、张兆涵参加女子成年超级短距离比赛,唐金乐、闫星元、王文强、李学志参加男子成年超级短距离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青年组的比赛中,褚源蒙获得女子超级短距离比赛银牌,孟繁棋获得第5名,俄罗斯选手valeriia摘得桂冠;男子组中国队未派运动员参赛。

在成年组比赛中,张岩获得女子超级短距离第6名,唐佳琳获得第11名,张兆涵获得第25名,前三名分别被乌克兰运动员Valj、捷克运动员Lucie、俄罗斯运动员Ekaterina获得;王文强获得男子组超级短距离第15名,闫星元、唐金乐、李学志分列第17、第25、第29名。韩国归化运动员Timofei获得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23日的比赛中,20岁的小将褚源萌在女子青年组决赛中射击零失误,表现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仅以7.5秒之差屈居亚军,也为此次夏季世锦赛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当地时间8月24日,将进行男女短距离比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