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签率22%,上马今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你是哪张图?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下午,上海马拉松正式公布抽签结果,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你到底是充当了分母,还是分子?


两张图,牵动着跑友们的心:
今年的上马也是异常的火爆,首日预报名人数突破了10万大关,这可是24年来的首次突破,最后以155370的总人数完美收官,其中全程马拉松109299人,十公里33408人,健身跑12663人。

根据报名数据估计,2019上海马拉松全马中签率为22%,10公里中签率为17%,健身跑中签率为55%,全马和10公里项目赛事中签率将再次创下新低。


上马首创破三T看来是蕴含了巨大吸引力引得群雄竞逐,上马赛道又将吹响精英的号角,路跑江湖即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上海马拉松  &  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19年11月17日7:00比赛起点:上海外滩金牛广场比赛项目及规模:(一)马拉松(25000人)(二)10公里跑(6000人)(三)健身跑(7000人)中签查询官网:http://www.shmarathon.com/home.dhtml中签缴费时间:8月23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后至8月26日17:00,过时未付款视为放弃报名参赛资格,且不得再通过其他任何途径获取本次赛事名额。候补二次抽签时间:8月27日14:00公布候补抽签名额候补抽签缴费时间:8月27日14:00至8月28日17:00
上海马拉松  &  赛事路线 比赛线路:
(一)起点:外滩金牛广场 (二)马拉松终点:上海体育场 (三)10公里跑终点:复兴公园 (四)健身跑终点:上海展览中心 比赛路线沿途经过外滩、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淮海路、新天地、徐汇滨江、上海体育场,比赛线路与去年一致。
最后提醒中签的各位,请千万不要忘了付款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海跑步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