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看不知道啊!那些知名作品竟这样描述跑步!

体育综合

关注

跑步总是被看作一项“有腿无脑”的机械运动,仿佛爱跑步的人天生就极其乐观,没有烦恼,只知道一味的向前奔跑。

其实,并非如此。

很多知名的导演、歌手都在作品中用艺术的角度描绘过跑步,每一段话背后,都能读到一种别样的情绪,一个关于“不得不跑、为什么要跑”的绝美故事。

一起来盘点吧!

“跑步这么私人的事情 怎么可以随便跑给人家看?”

——电影《重新森林》.金城武台词

“每一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我每一次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面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

——电影《重新森林》

“你这样做是为了世界和平吗?你在为无家可归的人做这件事吗?你为什么这么做?”

“我只是想跑步”

——电影《阿甘正传》

“And you wouldn't believe it if I told you that I can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 I was running.”

“我说出来你也许不信,我可以跑得象风一样快!那天开始,如果我去什么地方,我都跑着去。”

——电影《阿甘正传》

“据说地球上有两种人:一、人,二、爱跑步的人。”

——电影《麦克法兰》

“走不完的长巷,原来也就那么长;跑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这样。”

——歌曲《心酸》.林宥嘉

“半次到一百次,一天一天去试;靠勇气加斗志,放弃太轻易。沉迷还是幼稚,根本不介意;愿到最后我知,锻炼里的意义。”

——歌曲《人生马拉松》.陈奕迅

“每次我想算了,仿佛听到窃笑;笑我只差半秒,最尾却输掉。明明全部气力,一早消耗了;用意志力抵销,却又看出奥妙。一副骨格身躯,一对酸软的腿;用尽力气的追下去。”
——歌曲《人生马拉松》.陈奕迅

在你心中还有什么私藏的跑步名言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