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FJ 全新FLEX高尔夫鞋上市!

体育综合

关注
高尔夫领导品牌 FJ 推出全新无钉高尔夫鞋款 FLEX,具有出色抓地性。市面上众多无钉鞋款所表现出的抓地性或是在球场上,或是在球场外,而全新 FLEX 的专利大底设计在抓地性能上兼具两者,无论场地和场外都具有出色的抓地性能。

FJ 全新FLEX高尔夫鞋上市!

▲点击查看视频▲

 除了全新 FJ FURY 和 SuperLites XP,FJ FLEX 为那些喜欢运动风格的高尔夫球手提供了更加宽泛的选择。FJ FLEX 的运动风格,让穿着更加贴合。外底采用舒适EVA材质,多维度布局的抓地力元素,大大提升性能表现。

 

FJ FLEX 轻质功能性网眼鞋面提供更好的透气性和出色的穿着贴合性;缓震EVA中底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性;运动风格与专利的无钉抓地力元素相结合让 FJ FLEX 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表现出出色的抓地性能。

特点

• 专利无钉反式履带橡胶大底,无论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具有出色的抓地性能• 柔软且兼具支撑性能的中底,在行走时提供了稳定、舒适与缓震• 高密度缓震泡沫鞋垫更加舒适• 高性能网眼面料鞋面,提供了更好的透气性

三款配色现已上市

建议零售价¥870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