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卫平围棋道场总部2019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体育综合

关注

聂卫平围棋道场(www.nwpwq.com)于1999年正式成立,由聂卫平九段担任总教练。道场成立20年来,已为国家培养出了20余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百余名专业棋士。道场现有在训职业棋手和冲段少年近百人,在全国拥有40家校区,业余学员不计其数,早已形成了从入门班、10级-1级班、1段--4段班、5段班、全日制冲段班、职业班的阶梯教学体系。是全球唯一一家从入门小棋手到世界冠军全面覆盖的专业培训机构,桃李满天蜚声世界棋坛。

培训部师资力量强大,既有资深的专业棋手,又有具多年经验的业余高手全程授课。

   培训部主要特色:考察学员的整体素质,择优招生,每班限招18人。学习到一定棋力即可调整到18人班6人组4小时或3小时高强度全封闭班组升降训练。

首次来聂道学习,约面试合格后方可插班并安排免费试听一次课(每班人数有限,请提前电话微信报名预约面试、试听)。新学期2019年8月31日(周六)开学至2020年1月12日(周日),2020年2月22日(周六)至2020年7月5日(周日),共40周(不含冬夏令营),学费含保险。

课程安排

周末 1段--5段班
8人精品段位班
周末 10级--1级班
平日晚级位班
入门--15级班

授课内容


↑聂道总部负责人艾老师与聂卫平老师

↑聂道总部教师团队

>>>>

报名电话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