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穆里尼奥也来了!温网精彩花絮:小贝穿搭讲究!梅根牛仔裤遭抨击

体育综合

关注

看温网有要求!梅根牛仔裤遭抨击,贝克汉姆弗格森穿搭很"温网"

7月13日,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经进入了决赛阶段。温网是网球4大满贯之一,不过,举办了142年的温网比其他3项赛事拥有更悠久的历史。当然,面对这场最具声望的世界性网球公开赛,许多球迷都会欣然到赛场观战。有网友表示:"在温网观众席上更容易看见明星!"

温网对球员和观众的着装都有着明确规定:参赛的球员必须穿白色球衣,而对观众着装要求更为细致。其中,男观众只能穿普通西装、裁剪夹克、衬衫、领带、长裤配皮鞋,女观众也需要参考男士着装来穿戴。为了不影响后排观众的视线,帽子是不允许戴的。

另外,T恤、牛仔、运动、露腰装、拉链夹克、人字拖、休闲鞋(包括磨损的鞋、帆布鞋)、兜帽卫衣、短裙等不正式的服装也是绝对不能穿的。不久前,英国的梅根王妃现身温网,她不仅戴着帽子,而且还穿着牛仔裤。面对她这种"另类"打扮,英国网友都议论纷纷,官员们更是称其为"噩梦"。

近日,贝克汉姆也现身温网,他在观看比赛时穿了一件咖色西装,黑色领带配衬衫十分到位,为了让自己和温网更配,贝克汉姆还穿了一双代表温网颜色的紫色袜子。当然,贝克汉姆身边一些上流社会的观众同样是西装配领带的着装。

已经退休的世界足球名教练弗格森也出现在了观众席上,这位78岁的观众以蓝色西装搭配蓝色领带,看起来精神矍铄,看起比赛来十分专注。此外,葡萄牙职业足球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也穿着深蓝色衬衫观看了这场比赛。有网友表示:"按规定穿着也是对温网的一种尊重!"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