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安赛龙复出时间无限期推迟 将缺席两站大赛世锦赛存疑

体育综合

关注

世界排名第5、在汇丰通向广州排名中领跑的安赛龙宣布将延长休息期,这对丹麦羽毛球来说造成了非常大的打击。

安赛龙周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我非常难过地告诉大家,我的腿已经持续疼痛了几周。经过众多专家的评估,他们建议我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参加比赛。"

丹麦人表示他将不能参加2019BLIBLI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2019DAIHATSU尤尼克斯日本公开赛。这也让人担心他是否能如约出现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19道达尔BWF世锦赛上,赛事将于8月19日拉开战幕。

今年,安赛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西班牙大师赛和尤尼克斯日上印度公开赛上斩获了冠军。但由于受困于花粉过敏,他退出了今年6月举行的欧运会。

宣布退出欧运会的时候他曾表示:“这样的情形真的让我很沮丧,我一直盼望着前往那里,因为明斯克比赛的分数非常重要,关系着能否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我现在的状况还不能满足训练的条件,更不用说以合理的水平去参赛,因此我只能留在家里。”

下周在雅加达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中,安赛龙首轮的对手是普兰尼斯。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BWF世界羽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