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元老世锦赛赛程发布,8月15日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赛

体育综合

关注

8月15日,斯诺克运动的传奇球员将齐聚英格兰谢菲尔德,参加为期四天的ROKiT元老斯诺克世锦赛。这将是谢菲尔德今年第二次举办世锦赛级别的斯诺克赛事,克鲁斯堡剧院也进一步巩固其“斯诺克圣城”地位。

自1977年以来,克鲁斯堡剧院一直作为职业斯诺克世锦赛的举办地,至今已是斯诺克运动最高殿堂的象征。今年,克鲁斯堡剧院将首次作为元老世锦赛的举办地,届时女子斯诺克和残疾人斯诺克的特别赛事也将在同一地点上演。

世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主席杰森·弗朗西斯表示:“在一些运动中,总有那么几个地方会成为一个神圣殿堂,比如足球就是温布利,那斯诺克就是克鲁斯堡剧院。任何热爱这项运动的人,最想看的、最想亲临现场打比赛的,一定是克鲁斯堡。”

“今年我们世界元老斯诺克巡回赛已进入第二个赛季,将世锦赛带到这里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世界残疾人比利和斯诺克(WDBS)副主席西蒙·贝里斯福德、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瑞安·埃文斯、WDBS选手丹尼尔·布兰以及弗朗西斯主席一同参加了本周二举行的“克鲁斯堡之角”活动,赛事签表就此发布。

除了尚活跃在职业巡回赛的“旋风”吉米·怀特、七届世界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竞争者还包括威利·索恩、托尼·诺尔斯、1980年世界冠军克利夫·桑本、1985年世界冠军丹尼斯·泰勒等传奇巨星。

“我们必须感谢谢菲尔德市议会的鼎力相助,这对我们的赛事而言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能让女子球员和残疾人球员一同加入进来,共同在克鲁斯堡创造别样的氛围。”弗朗西斯表示。

乔·约翰逊是1986年世锦赛的一位黑马冠军得主,1987年他再次杀入决赛。如今他也是元老斯诺克的一位常驻选手,今年4月还在谢菲尔德夺得世界元老大师赛冠军。对于8月的元老世锦赛,他显然无比期待:“对我而言,这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当时约克郡各地的人都来支持我。”

“谢菲尔德很棒,这是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非常喜欢这里。我们的元老赛只会不断壮大,现在又有克鲁斯堡加持,我们能和经典的世锦赛在同一处举办,这会给我们带来不错的口碑。”

谢菲尔德市议会的市中心大型活动负责人理查德·艾尔则认为,这些赛事能成为谢菲尔德向世界广而告之的媒介。“显然,我们已举办多年世锦赛,现在又确保它在未来多年留在这里,我们已然让世界知道我们。”

“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2019元老斯诺克世锦赛前两日赛程如下:

8月15日,20强

陈刚 vs 托尼·诺尔斯

威利·索恩 vs 达伦·摩根

托尼·德拉高 vs 迪恩·奥凯恩

詹姆斯·瓦塔纳 vs 瓦埃尔·塔拉特

8月16日,16强

斯蒂芬·亨德利 vs 德拉高/奥凯恩

吉米·怀特 vs 雷迪恩·理查兹

区志伟(中国香港) vs 亚伦·卡纳万

里奥·费尔南德斯 vs 乔里斯·马阿斯

约翰·帕洛特 vs 索恩/摩根

乔·约翰逊 vs 瓦塔纳/塔拉特

克里夫·桑本 vs 诺尔斯/陈刚

丹尼斯·泰勒 vs 斯图尔特·沃森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