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球包大揭秘!HONMA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斩获LPGA第十冠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LPGA刺莓溪精英赛最后一轮迎来中国一姐冯珊珊的高光时刻:交出63杆超低杆成绩,并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9杆的惊人成绩赢得冠军!

自冯珊珊签约HONMA成为代言人以来,在HONMA TW747的助力下征战赛场屡获佳绩,目前已获得个人职业生涯LPGA第十冠。

以下为冯珊珊的夺冠装备:

1号木:HONMA TOUR WORLD TW747 455

3号木:HONMA TOUR WORLD PROTO TYPE

铁木杆:HONMA TOUR WORLD PROTO TYPE(18°,21°)

铁杆:HONMA TOUR WORLD TW747 Vx(5号铁-10号铁)

挖起杆:HONMA BERES W106(52°,56°,60°)

值得一提的是,冯珊珊与同为TEAM HONMA球手的英国名将贾斯汀·罗斯一样,使用的都是HONMA TW747系列球杆。

TW747系列采用HONMA「P-SAT」精密脊线管理,挥杆更稳定,实现爆发性的飞行距离;同时采用创新原材料碳素冠面,让747实现超轻薄技术,最大限度激发球手潜力。

这也是世界冠军贾斯汀·罗斯与“中国一姐”冯珊珊选择HONMA的原因。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