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乒小魔王险遭爆冷!2次落后4-2险胜日本新星 丁宁4-1击败冯天薇

体育综合

关注

7月5日,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击败华裔世界冠军冯天薇;国乒“小魔王”王曼昱则逆转淘汰日本新星长崎美柚。

丁宁4-1击败冯天薇。第一局,丁宁7-3领先,11-4拿下;第二局,冯天薇6-3领先,10-7手握3个局点,丁宁连追2分仍以9-11丢掉此局;第三局,丁宁6-1开局,11-4拿下;随后2局,丁宁以11-9、11-5锁定胜局。

本次韩公赛,丁宁双线作战目前4战全胜。在女双比赛中,丁宁搭档刘诗雯2战全胜,轰出了2场3-0,强势杀进了4强,她们将与队友陈梦/王曼昱争夺决赛席位。在女单比赛中,丁宁连续战胜何卓佳、冯天薇杀进了女单8强。

王曼昱2次落后,最终4-2险胜长崎美柚。第一局,长崎美柚10-8手握2个局点,11-9先拔头筹;第二局,长崎美柚5-0开局,10-6拿到4个局点,王曼昱追成10平,11平,随后以13-11拿下;第三局,长崎美柚12-10再度反超;第四局,长崎美柚9-8领先,王曼昱连得3分11-9拿下;第五局,王曼昱11-4,总分反超;第六局,王曼昱锁定胜局。

长崎美柚是日乒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预计又要成为国乒劲敌。在日本公开赛中,17岁的长崎美柚爆冷淘汰了朱雨玲成了其苦主,此次又险些爆冷王曼昱,不得不防!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