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足协被正式起诉!山东球迷神操作:不服判罚要求退还门票价款

体育综合

关注

来自“中国裁判文书网”消息,一位山东球迷用一纸文书将足协与中超公司告上法庭,要求退还该场比赛的门票价款100元。原因是,认为主裁判傅明在中超第二轮鲁能对建业比赛有明显错判。

鲁能对建业的争议比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傅明遭遇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由于比赛中存在明显的误判,因此傅明被球迷追着攻击,甚至被人肉查论文。之后傅明短暂消失,只执法了亚足联两场亚冠联赛以及U20世青赛等比赛。不过上个月傅明已经在中超复出,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参与国内赛场的执法工作。

到目前为止,足协是否处罚傅明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来看傅明已经复出,问题不大。此番,这位90后的山东球迷王某因傅明那场比赛而起诉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诉讼请求是要求退还3月9日那场中超门票100元,并且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认为那场比赛,失去了体育比赛本身的意义,不但未使其获得应有的体育比赛享受,反而遭受到了精神上的痛苦。判决结果已经公布,对于王某的起诉,不予受理。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中超神操作,在很多人看来,球迷在观看比赛中发现了明显的错判、误判,似乎只能在网络上进行抱怨,然而这位球迷似乎给出了一条新的处理方式,那就是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身的利益。

这样的行为还是引发了多方点赞,毕竟这是用最合理的手段来诉求,虽然没有结果,但很多球迷认为,敢于把足协和中超起诉了,勇气可嘉,干得漂亮。

本赛季中超虽然有VAR,但判罚的争议却一直存在,在球迷给予的巨大压力下,实际上对于裁判本身的工作也是一种监督和鞭策。总而言之,作为真球迷,谁都希望比赛本身的误判、错判会少一点。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