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体坛新丑闻!武大靖的愤怒很有道理:黄大宪被林孝俊拉掉裤子

体育综合

关注

黄大宪被林孝俊拉掉裤子!窘迫暴露遭热议:是韩国短道速滑风格!

提起韩国短道速滑队,"犯规"2字是他们撕不去的的标签。有人曾说过,韩国短道速滑对比赛规则理解的十分透彻,他们很善于利用规则采用一系列所谓的"战术"来实现自己的目的。最令人"佩服"的是,他们能在让对手吃苦头的同时,还让自己不被罚下赛场去。

在今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就被韩国的黄大宪拉倒摔出场外。这是武大靖在比赛中错失金牌的重要原因。当时,武大靖曾悲痛的呼吁:"能不能让赛场干净一点!"当然,韩国选手不仅在和外国选手比赛时会采取手段,和自己的队友比赛也同样如此。

令人惊叹的是,这些所谓的"手段"只是韩国短道速滑队中最低级的。今年1月份,韩国国家队前教练赵宰范因暴力殴打奥运冠军沈锡希被判监禁10个月,此外,沈锡希还追诉了赵宰范对她长达4年的性侵。随后,短道速滑男选手金根宇非法闯入女生宿舍被严惩。

种种丑闻,都令观众对韩国短道速滑队恶评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17日,在韩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进行攀岩训练时,林孝俊拉下了队友黄大宪的裤子,令队友的身体被暴露羞辱。由于黄大宪当时正在2米高的岩壁上,他无法及时进行遮挡。悲催的是,当时还有数名女高中选手在场。

风波一出,韩国短道速滑队的14名男女选手均被赶出了选手村。据悉,林孝俊和黄大宪之前曾多次"内斗",对于这件事情,网友都表现的十分淡定:"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这很有韩国短道速滑队的风格!"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将根据调查情况讨论下一步举措。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