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一夜2场3-2让中国队总决赛对手基本出炉!郎平复仇的机会来了

体育综合

关注

世界女排联赛6强已经全部产生,东道主中国以及巴西、意大利、美国、土耳其、波兰将一较高下。实际上在还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情况下,对阵形势也已基本出炉。

这个比赛日,意大利与土耳其2强上演了精彩的5局大战,最终意大利3-2险胜!此役意大利除了埃格努精英尽出,土耳其依然主力应战,最终意大利队决胜局技高一筹,这样一来,土耳其吞下第4败,排名跌落到第5位,而意大利紧随巴西排名第二。

巴西3-0横扫比利时,帮助波兰晋级总决赛。至此,巴西、意大利、中国、美国、土耳其和波兰排位前六成功晋级南京总决赛;日本、比利时、多米尼加、德国、荷兰、泰国、塞尔维亚、俄罗斯、保加利亚和韩国位列7-16位。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3-2荷兰的这场比赛,荷兰女排在本次世界女排联赛几乎是弱队的存在,球队选择了练兵,几乎都是安排二队出战,结果因为实力不足,荷兰女排并未展现任何战斗力,球队早早无缘总决赛,美国女排则不同,依托出众的后备力量,美国女排即便是二队出战也保持战斗力,迎回主力后更是渐入佳境,3-0完胜中国队的比赛,就让外界看到了美国女排的底蕴。毫无疑问,美国女排依然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也依然处于女排格局目前顶尖级的行列。此番双方主力的5局大战,美国队3-2险胜后,暂时排名第四。

最后一轮对决,土耳其对决巴西,美国对手是泰国,中国对手是塞尔维亚,波兰对阵韩国,意大利对决比利时。波兰第6名的位置已经确定,将不会与中国队在总决赛分在一起,美国击败泰国以及意大利击败比利时问题不大,关键在于土耳其与巴西的结果。整体来看,按照分组规则,中国女排几乎可以确定要再次与土耳其分在一组,另一个对手大概率是美国。因此,郎平的复仇机会来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