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定情之吻!23岁天才亲吻女记者 乌克兰美女娇羞遮面 她是国脚女友

体育综合

关注

津琴科直播中亲吻美女记者!乌克兰美女娇羞遮面,终成国脚女友!

近日,在备受关注的欧预赛上,乌克兰国家队表现十分强劲,并5-0横扫了塞尔维亚队。赛后,在比赛中表现十分犀利的津琴科接受了美女记者弗拉达-塞丹的采访。不过,在赛丹提问还没结束时,帅气的津琴科就在众目睽睽下亲吻了她的天鹅颈,随后微笑着离开。

这让美女记者十分不好意思,而连线的男主播们则在直播室开起了玩笑。最后,塞丹娇羞的拿文件夹遮起了自己美丽的面庞。对这一幕,观众都十分吃惊:"津琴科胆子也太大了,就不怕美女记者翻脸奖他一巴掌?"但不久之后,塞丹在社交媒体上官宣了她和津琴科的恋情。

看来,津琴科和塞丹已经约会了许久,他笃定塞丹不会打自己耳光了。当然,津琴科和塞丹的定情之吻也被网友传为佳话。身为乌克兰美女,塞丹拥有令全世界羡慕的美貌,她皮肤白皙五官标致,笑起来更是惊艳。此外,塞丹还拥有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卷发,再配上她高挑婀娜的身材,简直就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

塞丹美艳不可方物,而津琴科则高大帅气,帅男靓女站在一起十分夺目。最重要的是,身为体育记者,塞丹对足球也十分喜欢。这样,她和津琴科就会拥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样的缘分,简直太令人羡慕了。不过,津琴科的好运远不止如此,他不仅情场得意,球场也十分顺利。

在刚结束的U20男足世界杯决赛中,乌克兰队3-1战胜韩国队夺冠。在比赛中,津琴科贡献不小。在本赛季,津琴科发挥十分出色,这让曼城改变了打算将津琴科卖给狼队的想法。据悉,曼城将和津琴科签下一份新的长约,对津琴科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