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1打哭日本伊藤美诚成转折,小魔王2大赛夺2冠,剑指韩国赛冠军

体育综合

关注

4-1打哭日本伊藤美诚成转折,小魔王2大赛夺2冠,剑指韩国赛冠军

柳号乒乓观察

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圆满落幕,韩国公开赛即将开打!在日本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逆转新科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刘诗雯的“小魔王”孙颖莎,又将向自己的赛季第二冠发起冲击。

日本公开赛能够霸气夺冠,是孙颖莎的实力积累和提升,是年轻人冲劲和搏杀的结果。另外,孙颖莎能够霸气夺冠,或许还要感谢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双夺冠,以及女子单打第三轮4-1打哭日本的伊藤美诚之后的自信心爆棚。毫无疑问,布达佩斯世乒赛圆满发挥,让自信可以赢得更多胜利。

日本公开赛那场决赛,是新老两代国乒现役领军人物,与未来领军人物之间的较量。孙颖莎展示出了年轻人的冲劲,刘诗雯同样也展示了自己近期的霸气状态。而在自己的福地日本公开赛,孙颖莎用日渐成熟的心理素质和日益完善的技术,第二次成为女单冠军。

那场决赛,孙颖莎像坐过山车,2-0、2-3、3-3、4-3。开局,极为顺利抵取得2-0的领先,随后被新科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连扳三局3-2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再之后,年轻的“小魔王”绝地反击,在连赢两局之后,最终以4-3的总比分神奇地逆转夺冠。

在世乒赛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孙颖莎跟随国家队接受心理洗礼,她写道:两天的南梁-延安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让我受益匪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面向群众,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的作风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我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争光!

布达佩斯世乒赛的胜利,以及日本公开赛的冠军,证明孙颖莎目前已经提升到另一种境界,已经完全可以与世界上所有最顶尖球员较量并夺取冠军,包括接下来的韩国公开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