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克耶高斯盛赞穆雷回归!哈雷赛小兹维列夫晋级 | 大师简报

体育综合

关注

ATP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9年ATP女王杯草地赛在英国伦敦进行,伤愈复出的2号种子安德森4-6/7-6(5)/6-4逆转了诺里。卫冕冠军西里奇6-1/7-6(5)加林,晋级次轮,梅德韦杰夫6-2/6-4横扫沃达斯科,终结了巡回赛五连败。法国老将西蒙3-6/6-3/7-6(2)逆转了另一位东道主选手沃德。



同时进行的ATP哈雷草地赛男单首轮,赛会2号种子兹维列夫6-4/7-5击败哈塞,晋级次轮,卡恰诺夫7-6(5)/6-4淘汰了凯克曼诺维奇,同样过关。赫伯特7-6(6)/6-4战胜了5号种子孟菲尔斯,科尔施雷伯两个3-6不敌约翰森。

WTA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9WTA巡回赛伯明翰公开赛开始了女单首轮的角逐。赛会3号种子、持外卡参赛的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一同晋级的还有7号种子孔塔,后者直落两盘以6-4 6-2横扫击败了爱沙尼亚名将康塔维特。



赛会4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苦战三盘以3-6 6-3 4-6不敌俄罗斯单反选手加斯帕艳止步首轮,爆出了昨日比赛的一大冷门。赛会5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苦战三盘以3-6 6-2 6-7(1)不敌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同样没能闯过首轮关!

同时进行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洛卡公开赛,赛会3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直落两盘以7-5 6-4力克瑞典选手彼得森,顺利晋级第二轮。4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直落两盘以两个6-2横扫击败了外卡选手佩特科维奇,同样顺利晋级。中国金花方面,王雅繁直落两盘以7-5 6-3力克刚刚伤愈复出的德国老将弗雷德萨姆,结束了自己巡回赛7连败!

盛赞回归

2019年ATP女王杯正在进行中,穆雷即将在这一站比赛复出,搭档F-洛佩兹出战双打比赛,穆雷的迷弟克耶高斯在赛前谈了见到穆雷回归的想法,大赞其是传奇。



“能看到他回来真是太好了,我想比赛结果现在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他健康回归,并重新开始享受网球。”克耶高斯说道:“我昨天去训练场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穆雷在练习双打技战术,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