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歌莺舞燕,戎马生郊】热烈庆祝聂道燕郊校区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体育综合

关注


公司的各位领导为燕郊校区剪彩

6月16日父亲节这天,我们迎来的聂卫平围棋道场燕郊校区的开业庆典。随着聂道的飞速发展。聂道品牌也逐渐的遍布全国各地。标准化的燕郊团队秉承“初心不忘、只为智慧成长”的围棋推广理念,致力于推广围棋教育,让学习围棋的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

剪彩仪式过后,由聂卫平围棋道场联席ceo赵兴华先生为燕郊校区做开业致辞。祝愿我们燕郊校区红红火火。

接下来,DeepMind围棋大使樊麾老师与赵总两位职业棋手和燕郊校区的老师们与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进行“多面打”的指导棋活动。没来现场的棋友们是不是有点羡慕啊?职业棋手指导棋的含金量不用我多说了吧。所有的棋局也都由老师们逐一复盘讲解。相信参与对局的小棋手们都收获颇丰。

接下来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首先由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胜出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丰厚的礼品哦!然而更精彩的还在后头呐。由燕郊校区的店长朱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我们的国粹——变脸表演。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喝彩。我们聂道的老师们真的是多才多艺。还不快到聂道来学习啊!

最后大家一起分享象征着聂道开业大吉的蛋糕。并且合影留念。祝愿所有小朋友在学习围棋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从学习围棋过程中有所收获。同时也祝愿聂道燕郊校区越办越好,一切顺利。最后引用聂老曾说过的一句名言:“只要是对围棋有利的事,我都会去做”。

聂卫平围棋道场正在招生,可以拨打全国统一咨询客服:4000-511-115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