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6鸟0破击,张新军三加洞赛取胜!成就韦伯网巡回赛双冠王

体育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韦伯网巡回赛-林肯·兰德锦标赛上,中国球员张新军连续第二天没有在春田豹溪乡村俱乐部出现任何失误。

移动日抓到8只小鸟交出63杆的梦幻成绩后,张新军再度在决赛轮以无破击的66杆(-5)完赛,总成绩-15与美国球员Dylan Wu进入加洞赛的争夺。

第三个加洞,张新军率先抓下小鸟,捧起冠军奖杯!这是继多米网络精英赛后,张新军本赛季在韦伯网巡回赛的第二场胜利!张新军成为首位在韦伯网巡回赛两次取胜的中国球员。

赢得这场比赛后,张新军的以1880积分,重回赛季积分榜首位!如果能够在赛季结束仍然保持领先,张新军还将获得2020年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张新军的表现非常出色,参加14场比赛中5次以前三名完赛,其中包括两场冠军。“这证明了我们属于这里,甚至包括美巡。”多米网络精英赛后,张新军已经提前锁定了下个赛季的美巡会员资格。进入本周前,他的积分排在第三位。

恭喜张新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大师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