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常冰玉轰单杆111分6杆50+!罗弘昊单杆139分破百仍失利

体育综合

关注

常冰玉

2019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当地时间6月16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常冰玉继成功跻身里加大师赛资格赛后再度获胜;周跃龙则在与梅希文的“内战”中胜出,跻身本届国际锦标赛正赛。

刚刚转为职业球员的常冰玉在前不久的里加大师赛资格赛中旗开得胜,以4比2击败英格兰选手伊安·伯恩斯获得正赛资格,他在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中以6比2战胜代表塞浦路斯出战的2018年单局限时赛冠军迈克尔·乔治乌,将在大庆正赛中对阵颜丙涛与阿尔菲·博登之间的胜者。

本场资格赛常冰玉打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单杆51分、85分、55分、76分、50分、51分和111分的连续进攻,充分压制了对手的发挥。整场比赛8局平均每局耗时不到13分钟。

周跃龙

周跃龙与梅希文之间的“中国德比”则进行了将近4个半小时。今年第二次登陆世锦赛正赛并在克鲁斯堡取得首胜的周跃龙,凭借单杆70分、55分和50分的表现,在上半场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梅希文则在下半场打出单杆59分、101分、66分,10局结束后双方打成5比5平。最终周跃龙在决胜局两次上手,以74比33拿下比赛。

周跃龙将在正赛首轮对阵英格兰老将罗伯特·米尔金斯。

资格赛第3日出战的其他中国选手表现欠佳,陈子凡遭三项排名赛冠军里奇·沃顿“零封”,李行以2比6败给全场比赛单杆最高分仅45分的埃利奥特·斯莱塞,罗弘昊在打出单杆139分、84分、100分和53分的情况下3比6败给马克·乔伊斯,无缘正赛。

罗弘昊

同样初次登陆职业赛场的16岁小将雷佩凡以2比6不敌世锦赛“黑马”四强加里·威尔逊;“土豆哥”吉尔伯特打出5杆50+,以6比0淘汰本赛季获得职业资格的詹姆斯·卡希尔;三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虽然打出5杆50+却与约翰·阿斯特里缠斗至决胜局,最终6比5险胜拿到正赛席位。

当地时间6月17日,国际锦标赛将进行最后一日资格赛,中国选手斯佳辉对阵利亚姆·海菲尔德,徐思对阵安德鲁·希金森,鲁宁与张安达上演又一场中国德比之战;凯伦·威尔森、斯蒂芬·马奎尔等著名选手将在本站资格赛中压轴登场。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