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米92郭艾伦遭Angelbaby撕名牌!大侄子口音真秀,互撕动作太暧昧

体育综合

关注

1米92郭艾伦遭娇小Angelbaby撕名牌!大侄子口音真秀,互撕动作太暧昧!

近日,CBA运动员郭艾伦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此外,男篮队员王哲林和杨鸣也参加了跑男节目。在节目中,郭艾伦和Angelbaby互相撕下了对方手中的名牌。Angelbaby是《跑男》中的王牌女主角,她反应灵敏机智聪明,曾多次撕下对手的名牌,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女悍将"。因为Angelbaby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很多网友都把她视为才貌双全的女神。

郭艾伦身高1米92,是一个拥有很高悟性和实力的篮球运动员。他曾多次在比赛中得分,并助本队夺冠,是令人很难应付的优秀后卫。之前,郭艾伦还被提名CBA常规赛MVP国内球员候选人。无论从身高还是防御实力上说,郭艾伦都不可能被身材娇小的Angelbaby撕掉名牌。

所以,当Angelbaby手握郭艾伦的名牌时,网友都大跌眼镜。最重要的是,郭艾伦和Angelbaby互撕名牌时缠斗在一起,郭艾伦的手似乎还抱了Angelbaby,2人动作十分暧昧。当时,有很多网友调侃道:"黄晓明正提刀赶来,还有3秒到达战场!""放开baby,让我来!"

不过,关于郭艾伦轻松被Angelbaby撕掉名牌的原因,他的球迷也给出了解释:"作为一实力很强的篮球运动员,郭艾伦不能太欺负女孩子,自然要绅士的让着点。"此外,郭艾伦在节目中的东北口音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辽宁人,郭艾伦说话很有"大碴子味儿"。

在解救队友时,郭艾伦心心念念的都是:"我要去救Angelbaby姐。"在误打误撞解救了李晨时,郭艾伦仍不死心,当着李晨的面"插刀":"要救Angelbaby姐。"不过,郭艾伦的东北发音"安猪拉北鼻"也笑喷众人。有网友调侃道:"这口音真秀,是大侄纸叫的没错!"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