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诗雯欲轰11-0夺冠,日本平野美宇再挑战,半决赛迎强强对话

体育综合

关注

刘诗雯欲轰11-0夺冠,日本平野美宇再挑战,半决赛迎强强对话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将进入到收官大战。在一场女子单打焦点之战中,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小枣”刘诗雯,将迎接老对手日本的平野美宇的挑战。刘诗雯期待延续世乒赛打出2个11-0时的霸气状态,再一次赢得比赛胜利,并最终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今年的日本公开赛,刚刚获得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刘诗雯,以女子单打4号种子身份参加比赛。她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再一次登上女子单打冠军宝座。第一轮,她的表现非常霸气,以4-0横扫韩国的梁夏银,强势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对阵另外一名韩国选手田志希。这场比赛,田志希一上来就给了刘诗雯一个下马威,她以11-6先下一城,1-0取得开门红。刘诗雯则在第二局以11-5扳回一局,双方比分打成1-1。第三局,田志希又以11-7再下一城,2-1再次领先。这之后,刘诗雯强势反击连扳三局,4-2逆转晋级。

女单1/4决赛的较量,刘诗雯又以4-1轻取资格赛打上来的队友刘斐,其中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4-1淘汰刘斐之后,刘诗雯与老对手日本的平野美宇在半决赛相遇。平野美宇在第一轮以4-1的比分,轻松战胜新加坡的苏慧音。

第二轮和第三轮,平野美宇的运气比较好,没有遇到中国选手,她的对手是两位队友长崎美柚、佐藤瞳。面对两位队友,平野美宇也发挥出了自身实力,先是以4-1击败长崎美柚晋级,而后又以4-0横扫削球手佐藤瞳。3连胜之后,平野美宇晋级半决赛。

平野美宇在沉寂很长时间之后,这一次再次打进女子单打4强,总体而言她期待向巅峰状态的刘诗雯发起挑战,而刘诗雯要做的就是以我为主,再现世乒赛2个11-0的霸气状态!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