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00后轰136-0赛季最高,他能夺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曾赞美他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00后轰136-0赛季最高,他能夺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曾赞美他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9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资格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个比赛日7人晋级正赛的基础上,中国斯诺克军团将冲击更多正赛名额。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三名球员,没有报名参加里加大师赛。

第一个比赛日,4位00后球员袁思俊、颜丙涛、常冰玉、白朗宁携手晋级正赛,成为最大的看点。其中,颜丙涛4-2战胜安东尼-麦克吉尔、常冰玉4-2击败伊安-伯恩斯、袁思俊4-2击败诺鹏-桑卡姆,白朗宁因为对手田鹏飞退赛得以晋级正赛。

总体而言,这第一天,中国球员的表现令人满意。备受“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赞赏,并认为能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袁思俊,在与上赛季打出147分的泰国选手诺鹏-桑卡姆比赛中,4-2击败对手晋级正赛。比赛第一局,袁思俊就轰出了单杆136分,这也是新赛季开始后的单杆最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赛首秀的常冰玉、白朗宁,都晋级正赛,这对于他们新赛的征程,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上个赛季,常冰玉与白朗宁,曾经多次以外卡的形式参加中国举办的斯诺克职业比赛。

两位00后才俊相比而言,常冰玉表现更佳,中国锦标赛、世界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三项排名赛晋级正赛。而白朗宁上赛季没有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里加大师赛正赛,也成为他在打进职业赛事之后的第一个正赛较量。

今天,中国斯诺克军团的赵心童、吕昊天、罗弘昊等球员将登场比赛,期待他们能够携手晋级!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