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皇马顶级功勋疑似与佛爷、齐祖决裂!今夏或离伯纳乌,C罗发邀请

体育综合

关注

皇马功勋与佛爷决裂!今夏或离开伯纳乌,C罗已发出邀请

"逆境看C罗,绝境看水爷",拉莫斯曾不止一次的在球队关键时刻拯救皇马,是近年来皇马能够统治欧冠的重要核心力量,也是皇马的功勋成员。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球队功勋可能就要在今夏离开伯纳乌了,据西媒报道,拉莫斯以及其经纪人半月前就已经同佛罗伦迪诺进行过了谈判。

而据西班牙的《阿斯报》报道称,拉莫斯之所以要离开皇马就是因为3月5号球队被阿贾克斯淘汰的那一刻开始发生的事。据悉,在皇马被淘汰出局后,老佛爷来到了球队更衣室批评了球员们的表现。而作为队长的拉莫斯却竭力的为自己和队友辩护,拉莫斯表示"我为胸前的徽章,为了这家俱乐部,甚至为了你,都是全力以赴,从未退宿。但是如果你想抛弃我,你把钱付给我,我就会离开。"

从话语中可以看出,拉莫斯的情绪还是比较激动的,这次争吵后,两人再也没有过任何的交谈,直到半月前拉莫斯通知老佛爷离队一事。6月15日,拉莫斯将要举行婚礼,届时如果老佛爷能够到场的话,不知这场矛盾能否得到化解。在目前皇马的重建之路上,拉莫斯这样的功勋老将还是能够起到作用的。

目前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而且拉莫斯的待遇非常高,税后年薪达到了1250万欧元,作为世界足坛顶级的防守球员,拉莫斯的违约金也达到了8亿欧元。尽管如此,在听到拉莫斯离队的消息后,还是引起了诸多豪门,甚至中超球队的关注。

其中,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C罗也向这位曾经皇马的队友兼好友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斑马军团。目前的尤文图斯也处于重建中,但是球队的建队思路肯定还是围绕C罗,因此尤文去追逐拉莫斯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老妇人"愿不愿意承担水爷高额的薪水就不得而知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