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0-0吊打日本女将,17岁小将3-0横扫晋级,1人两线遭淘汰出局

体育综合

关注

10-0吊打日本女将,17岁小将3-0横扫晋级,1人两线遭淘汰出局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9赛季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较量。日本队在中国队没有参赛情况下,期待创造佳绩。不过,比赛前两日,日本选手的整体表现一般。

18岁的星翔太参加了U21比赛与男子成年组的资格赛比赛,U21小组赛第一轮,星翔太表现低迷,0-3惨败给胜韩国15岁小将KWAK Yu Bin。U21小组赛的第二轮,星翔太对阵德国选手MEISSNER Cedric,他以2-3输给对手,五局比分为11-7、6-11、11-3、9-11、8-11。

之后,他又参加了成年组资格赛第一轮,对阵印度选手PANDE Siddhesh,他以3-2艰难取胜,五局比分为9-11、11-7、9-11、11-8、11-7。资格赛第二轮,对阵韩国选手KIM Hyunso,他又以3-2获胜,五局比分为11-9、10-12、12-14、11-9、11-8。

资格赛第三轮,星翔太对阵韩国的TSAI Chun-Yu,他在泰国挑战赛的全部比赛就此终结,0-3被对手横扫出局,三局比分为11-13、8-13、11-13.尽管比赛比分非常接近,算是惜败。但是,这场失利之后,他在U21和成年组的比赛全部结束。

而在女子单打资格赛的比赛中,另一位日本选手森园美笑则被11-1横扫出局。资格赛第一轮,手森园美笑3-0战胜阵美国选手SUNG Joanna。资格赛第二轮,森园美笑3-1击败对阵韩国选手LEE Dagyeong,其中第四局,森园美笑打出11-1的悬殊比分。

第三轮,森园美笑对阵中国台北17岁小将于修婷。年轻的于修婷在整场比赛完全碾压森园美笑,3-0将其横扫出局,于修婷在在第二局打了森园美笑一个10-0、11-1。

比赛第三日,日本队的主力球员将先后登场,他们期待逆转前两日糟糕表现。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