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聂卫平围棋道场韩国游学之旅来袭

体育综合

关注

游学时间:8月18日-8月24日

招生对象:业余3段以上棋手

招生人数:限招18人

截止日期:7月5日

2019年8月18日至8月24日聂卫平围棋道场韩国游学活动即将启动,聂道职业教练带领学员参与交流训练,体验韩国著名的冲岩围棋道场全日制封闭训练,并与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的权甲龙围棋道场进行深入交流。训练之余,学员也将品尝到最地道的韩国美食,参观韩国棋院和63大厦水族馆,体验韩国风土人情。


体验韩国顶尖围棋道场全日制封闭训练,与韩国高手切磋棋艺。

聂道金牌职业教练带队,全程陪同交流指导训练。

品尝地道的韩国美食,了解学习韩国文化和礼仪。

学员单独参加活动,开拓眼界同时锻炼自理能力与交际能力。

活动展示

DAY 1

收拾行囊,愉快展开游学之旅


首日学员按照指定时间来到机场,在老师们带领下乘坐飞机抵达韩国,入住韩国冲岩围棋道场宿舍,与韩国学员一同住宿。

DAY 2-4

冲岩围棋道场的全日制封闭训练


第一晚短暂休整后,第二日学员们将开启“封闭式魔鬼训练”,与冲岩总部的小棋手们真刀真枪实战起来。教练根据学员水平安排交流的对手,赛后将会对比赛的棋局进行点评和讲解。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即时指导棋艺。


冲岩道场的训练环境


晚上学员们将会和冲岩道场的小棋手们进行死活竞赛,或者随行教练进行布局、定式、官子的专题讲座。密集高强度的训练,希望能督促学员们养成自觉学习,抓时间学习的良好习惯。

冲岩道场的训练环境

冲岩道场由世界冠军刘昌赫(前韩国棋院事务总长)九段、梁宰豪九段、崔圭丙九段三位韩国围棋名家创办,享有“冠军摇篮”的美誉,是现今韩国最具规模的围棋道场,从成立开始算,职业学员段位总数超过了200段。2012年,聂卫平围棋道场便与冲岩围棋道场达成合作,定段赛前交换学员参加集训。


2012年谢科(现职业七段)和郑宇航(现职业三段)互派留学至冲岩道场集训

棋圣聂卫平九段也对冲岩道场称赞有加:冲岩围棋部的培养模式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全部在校内完成规定学业,像这般既保证最高水平围棋教学,又在同一所学校内,完成与同龄人相同的文化课程,这种培育模式在国内还没能出现或是尚未形成有凝聚力的共识,“冲岩学院”给予我们的启迪,引起更深层次的思考……


2018年12月韩国冲岩道场的学员来到聂卫平围棋道场进行交流赛


DAY 5

与权甲龙道场深度交流


权甲龙围棋道场,由权甲龙七段创办的围棋道场,面积近300多平方米。与许壮会道场和金原道场并称为韩国三大围棋道场。它培养了出李世石九段、崔哲瀚九段、朴廷桓九段、姜东润九段、元晟溱九段和白洪淅九段等六位世界冠军。


权甲龙七段与弟子合影

权甲龙围棋道场培养过无数优秀的棋手,并正在源源不断地继续为韩国围棋输送人才,与道场的棋手们进行训练交流,一定能够促进我们的学员加速成长。

DAY 6

参观韩国棋院和63大厦水族馆

上午,学员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韩国棋院。

韩国棋院外貌虽然普通,但是却承载了韩国围棋的发展历史,见证了韩国围棋的巅峰。多少激动人心的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韩国职业棋手也会定期到棋院进行训练,运气好的话,可能会遇到喜欢的棋手哦。

韩国棋院对局室

韩国棋院走廊一瞥

琳琅满目的韩国折扇和围棋书籍

比赛演播厅

韩国围棋TV导播厅

韩国的围棋TV就在韩国棋院一楼和地下一楼,大家看到的比赛直播就是从这里发送到世界各地的。

63大厦水族馆

用过午餐后,老师们将带学员们参观梦幻的63大厦水族馆。

汉江旁最高的63大厦是一个综合性的观光景点,除展望台外,还备有大量娱乐设施。是汝矣岛的地标性建筑,视野极佳。这是一座地上60层、地下3层,集观赏、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摩天大楼。


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大厦内的“63海洋世界”里不仅有水族馆,还是一个能够欣赏以海洋为主旋律的各种动物表演和音乐会的综合空间。游客在这里可以尽享神秘的海底世界,观赏丰富多彩的演出。海洋世界共有各种海洋生物约400种,数量则超过20000多,从热带地区、丛林地区到极地地区,各物种均以适合它们生存的环境向游客展示,每天还有神奇的美人鱼带来华丽的演出。


美人鱼表演

夜景中的63大厦

63大厦的最著名观光名所是63展望台。天气好的情况下,乘玻璃制成的电梯上到展望台,一直可以看到仁川的大海。特别是傍晚时分,汉江和汉江大桥以及汽车的灯光互相呼应,构成一幅美丽的夜景。我们的学员也将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登上展望台观赏首尔全景。

学员将有怎样收获

体验韩国顶尖道场全日制封闭训练

与韩国小棋手们同吃同住同训,感受刻苦训练的气氛,学习围棋棋艺和专业的思维模式

告别父母的保护 自强自立

体验寄宿生活,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切磋棋艺 广交棋友

与韩国棋手切磋棋艺的同时,也能够寻找“对手”,交到好友

开拓眼界 了解韩文化

游学期间真听真感受,在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了解真正的韩国文化和风土人情

费用包含

北京-韩国国际往返机票

韩国签证费、保险费

游学期间全程训练费

游学期间境外全程住宿费

行程中所列景点第一门票

境外旅游巴士、优秀中文导游工资小费

费用不含

个人护照费

出入境行李海关课税

当地个人消费

行程中不包含的景点门票

行程中推荐的景点门票

报价包含中未提及的任何费用

报名细节

报名费

单人价格:9999

行程时间:2019年8月18日-8月24日

注:此价格包含机票,所有参加成员均需要从北京和团队一起出发。


详情咨询

戴老师:13621162704(同微信)

谢老师:13621162714(同微信)

汇款账户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