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冬运中心与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进行奥运村健身及娱乐设备需求调研座谈

体育综合

关注

为协助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做好三个奥运村的健身及娱乐中心设备需求调研工作,2019年5月17日,冬运中心与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在首钢园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冬运中心科技工作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代表和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住宿与奥运村运行处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国家集训队分别提出健身设备需求,建议将奥运村训练区分为力量训练区、拉伸区、有氧训练区、功能训练区和康复区,并就每个区域需配备的器材提出具体建议。北京冬奥组委住宿与奥运村运行处介绍了三个奥运村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国家集训队建议,同时就健身娱乐中心康乐设施、运动员公寓物品配置等方面服务工作进行询问交流。

下一步,冬运中心将进一步汇总统计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对于奥运村健身及娱乐中心设备的需求,并与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充分交流沟通,协助做好奥运村的相关建设工作。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