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IMSA双人赛芈昱廷於之莹获第5 王元均黑嘉嘉摘铜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组合芈昱廷/於之莹

5月17日14:00,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围棋男女双人赛第3轮在衡水泰华雅阁温泉大酒店打响。中国组合芈昱廷/於之莹击败欧洲组合帕沃尔利兹/欧吉尔,获得第5名。另外两场中国台北组合王元均/黑嘉嘉与日本组合村川大介/牛荣子组合双双获胜,至此双人赛3-8名浮出水面,王元均/黑嘉嘉获得本次双人赛季军。韩国组合申真谞/崔精与中国台北组合林立祥/白昕卉晋级18日9:00开始的决赛,敬请关注。

双人赛5-6名争夺战

中国组合芈昱廷/於之莹首轮即遭遇强敌韩国组合申真谞崔精,憾负对手后只能争夺4名开外的成绩。早上中国组合击败日本组合村川大介/牛荣子后,迎来欧洲组合帕沃尔利兹/欧吉尔进行5-6名争夺战。这是一对堪称欧洲“颜值组合”的对手,一副蓬乱不羁的短发、帅气又阳光的外表、手握折扇认真沉思的表情,使得法国棋手欧吉尔.阿丽亚娜最近颇具人气,自然也成为记者们闪光灯捕捉的对象。

欧吉尔.阿丽亚娜

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国组合,结局或许已经注定。最终单官收完,执白的芈昱廷/於之莹盘面领先欧洲组合12目之多,对手随即投子认负,芈昱廷/於之莹获得第5名,帕沃尔利兹/欧吉尔位居第6。

中国台北组合王元均/黑嘉嘉获季军

另外两场,3-4名争夺战中,中国台北组合王元均/黑嘉嘉战胜俄罗斯组合伊利亚/娜塔莉娅;7-8名争夺战中,日本组合村川大介/牛荣子战胜美国组合吕皓钧/林雪芬,至此双人赛3-8名尘埃落定,中国台北组合王元均/黑嘉嘉获得本次双人赛季军。韩国组合申真谞/崔精与中国台北组合林立祥/白昕卉晋级18日9:00开始的决赛,敬请关注。

双人赛3-8名成绩:

第3名:王元均/黑嘉嘉(中国台北)

第4名:伊利亚/娜塔莉亚 (俄罗斯)

第5名:芈昱廷/於之莹(中国)

第6名:帕沃尔利兹/欧吉尔(欧洲)

第7名:村川大介/牛荣子(日本)

第8名:吕皓钧/林雪芬(美国)

双人赛参赛选手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中华台北、北美、欧洲及两张外卡在内的8支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每天1-2轮,每方用时为1小时,之后3次30秒读秒。

(胡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棋道经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