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足球再爆欠薪丢人问题!冈田武史来华讨薪,此事惊动中国足协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足球再爆欠薪问题!日本名帅来华讨薪,此事恐惊动国际足联

本赛季,中国足球联赛接连曝出俱乐部欠薪问题,就在四川FC无法落实黎兵等教练以及队员待遇问题还未得到妥善解决之时。北京北体大也爆出了欠薪问题,而且欠的还是外国友人的钱,据悉,涉及到此次事件的日本名帅冈田武史专门来到中国,对薪资待遇讨要说法。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由于在2013年冈田武史在浙江绿城有过两年的执教经验,对中国足球颇有研究,而且近年来日本在青训方面取得的成就非常显著,所以在去年年底,来自中甲的北京北体大向冈田武史求助,希望他能够在青训方面推荐几位教练。为此,这位对中国足球很有感情的主帅可谓十分用心,推荐了四位非常有水平的青训教练。

这四位日本青训教练曾经为2017年的U17世界杯的日本队做出过很大贡献,这四位教练分别担任了U14、U15、U17、U19四级梯队的主帅。但是在上任两个月以来,四位教练不但没有得到工资,反而还接到了被停止工作的通知。为此,冈田武史专程从日本来华协商,同时,日本足协也已经与中国足协取得沟通。据悉,若此事惊动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恐将接受严厉处罚。

一个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希望能切实帮到中国足球的日本老帅,就这样被北京北体大伤害和欺骗,对这样一位名帅来说是一种侮辱。尽管冈田武史在执教浙江绿城期间并没有取得耀眼的成绩,但他却十分受到中国球迷的欢迎,因为球迷朋友确实看到了他在用心在帮助球队。

同时,在华期间他对中国足球做了大量的研究,并且不客气的指出了中国足球的巨大弊端,他认为中国大部分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只是把踢球当做一种谋取利益的工具,而不是真正的热爱!虽然话锋尖锐,但却也体现出了老帅对于中国足球的关爱。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中国足协能给这位老帅和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让更多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寒了心。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