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GA锦标赛焦点组!李昊桐下周四晚8点出发,老虎同组莫里纳利

体育综合

关注

而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李昊桐则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晚20:02同组罗塞尔·诺克斯、泰瑞尔·哈顿出发,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PGA锦标赛。其他焦点组方面,贾斯丁·托马斯将同组亚当·斯科特和加西亚,于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四晚19:40开球。

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则将同组乔丹·斯皮思与琼·拉姆,三人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01:16出发。美国公开赛也是小飞侠乔丹·斯皮思距离职业全满贯差的最后一块拼图。

罗里·麦克罗伊则将与菲尔·米克尔森、杰森·戴伊北京时间下周五01:38出发。

前不久刚在RBC传统高球赛取得美巡首胜的潘政琮下周将与罗相昱和莱恩·帕尔默同组,于北京时间下周五01:27出发。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丁·罗斯则将与里奇·福勒、巴巴·沃森同组,三人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四晚20:02出发。本次比赛联邦快递积分排名65名以内的球手仅有二名没有参赛,赛事夺冠者将获得6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大师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