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蒂文斯宣布订婚!德米纳尔首战告负 | 大师简报

体育综合

关注

巡回赛

北京时间4月30日,ATP250系列赛葡萄牙埃斯托利尔站开始了男单正赛的争夺,首个比赛日就爆出冷门,赛会6号种子德米纳尔苦战三盘以2-6/6-2/2-6不敌资格赛选手、本土作战的多明戈斯,首轮出局,而日本选手西冈良仁则是直落两盘以6-2/6-4横扫了美国人麦克唐纳德晋级第2轮。

幸福订婚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7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她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两人恋情进入新阶段。斯蒂文斯的未婚夫约兹·阿尔蒂多雷也是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多伦多FC足球俱乐部。

遗憾退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9WTA系列赛布拉格站的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宣布,因病毒性感染她将退出此站争夺!另一位本土名将斯特里科娃将取代她的签位,作为9号种子亮相。前世界第一在迈阿密站决赛之后身体抱恙,曾经使用了两周的抗生素。在斯图加特站,捷克姑娘还无法全面展开的红土备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