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柯洁朴廷桓14种子公布 预选唐韦星vs韩相朝

体育综合

关注

第四届梦百合杯种子名单公布 柯洁朴廷桓在列

日前,第四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公布了14位种子棋手名单,柯洁、范廷钰、朴廷桓、申真谞等在列,两张外卡人选待定。

本赛种子名额分配为上届冠亚军2人、中国5人、日本3人、韩国3人、中华台北1人,主办方外卡两张共计16人。

上届冠亚军:朴廷桓九段(韩)、朴永训九段(韩)

中国队种子选手:柯洁九段、陈耀烨九段、杨鼎新九段、范廷钰九段、辜梓豪九段

中华台北队种子选手:王元均八段

韩国队种子选手:金志锡九段、申真谞九段、卞相壹九段

日本队种子选手:村川大介九段、一力辽八段、六浦雄太六段

外卡:待定

比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综合预选赛于2019年5月20日至24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产生44位各组优胜者,与北美洲和欧洲出线的4人共计48人进入本赛。第二阶段综本赛64强战、32强战、16强战于2019年10月9日、11日、13日在北京进行,决出8强。第三阶段8强战、半决赛三番棋于2020年3月进行,决出2人进入决赛。第四阶段决赛于2020年5月进行,决出冠亚军。本届比赛冠军奖金为180万人民币,而亚军奖金则为60万人民币。

(麋鹿)

MLILY梦百合O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日程

第四届“MLILY梦百合O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将于5月20日在位于北京的中国棋院打响。

本届比赛分为比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综合预选赛于2019年5月20日至24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产生44位各组优胜者,与北美洲和欧洲出线的4人共计48人进入本赛。第二阶段综本赛64强战、32强战、16强战于2019年10月9日、11日、13日在北京进行,决出8强。第三阶段8强战、半决赛三番棋于2020年3月进行,决出2人进入决赛。第四阶段决赛于2020年5月进行,决出冠亚军。

预选赛详细日程如下: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棋道经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