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韩大战无悬念 林高远4:0吊打韩国一哥 晋级男单八强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开始男单1/8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林高远在本轮比赛中对阵韩国一哥郑荣植,经过四局激战,林高远以4:0的总比分完胜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首局比赛一开始,林高远就凭借犀利的进攻频频下分,开局以4:2领先,他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8率先赢下首局。

郑荣植在次局加强了进攻,林高远没能很快适应,开局2:5落后。好在中局阶段林高远及时调整战术,很快将比分反超为7:6,愈战愈勇的林高远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林高远和郑荣植一直缠斗至9平,最终林高远在关键时刻连得2分,大比分11:9取胜,将大比分拉开至3:0。

第四局比赛,气势如虹的林高远从开局就死死压制住郑荣植,最终林高远以11:6锁定胜局,大比分4:0吊打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中国体育》zhibo.tv正在全程直播匈牙利世乒赛,乒乓球会员享更多精彩赛事,欢迎关注收看!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