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诗雯许昕4-0横扫,世乒赛冠军最大热门,昕雯组合霸气开局

体育综合

关注

刘诗雯许昕4-0横扫,世乒赛冠军最大热门,昕雯组合霸气开局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布达佩斯世乒赛结束混合双打第一轮一场焦点比赛。夺冠最大热门、中国“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强势出击,4-0轻取卢森堡组合倪夏莲/米拉德诺维奇,强势开启世乒赛夺冠之旅。

因为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在2017年世乒赛获得了混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混合双打比赛,已经被确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正式项目。本次世乒赛,日本队派出了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森园政崇/伊藤美诚2对组合参赛,目标就是卫冕这枚金牌。

为了明年的奥运会,中国队从去年年底开始尝试在混双方面组成王牌组合,“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就是这种尝试的完美成果。2018年11月的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昕雯”组合正式亮相,他们也以霸气的表现夺得冠军,并在他们所参加的三项比赛中全部获得冠军。

本次世乒赛,“昕雯”组合以3号种子的身份参赛。第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卢森堡组合倪夏莲/米拉德诺维奇。这场比赛,“昕雯”组合发挥得非常出色,4-0直落四局击败对手。第一局,“昕雯”组合,卢森堡组合倪夏莲/米拉德诺维奇也不示弱,“昕雯”组合11-6拿下,1-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昕雯”组合逐渐进入状态,11-4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昕雯”组合越战越勇,倪夏莲/米拉德诺维奇差距越来越大,“昕雯”组合11-4再赢,领先优势扩大到3-0,并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昕雯”组合已经势不可挡,11-2轻松拿下,总比分4-0击败倪夏莲/米拉德诺维奇,强势开启世乒赛冲冠之旅。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