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超裁判再闹国际笑话?对方球员乌龙“助攻”,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体育综合

关注

本轮中超河北华夏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张玉宁再次爆发完成进球,然而他的这粒进球运气的确不错,对方球员乌龙助攻!神奇的是,这次乌龙助攻之后,边裁竟然举旗示意越位,导致主裁判一时有些懵了!

比赛第64分钟,国安前场进攻,右路传中造成华夏球员不慎将球碰到了本方禁区,结果张玉宁获得机会将球打进。这次进球可以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这是河北华夏球员自己把球碰到禁区的,神奇的场面出现了,边裁竟然举旗示意越位!

慢镜头显示,张玉宁接球的一瞬间并没有越位,然而这并不是问题的焦点,因为张玉宁是等来对手的机会,不是自己队友传的,那么何来越位的说法呢?之后边裁向着主裁点大拇指示意,不知道他的意思是这的确是越位还是自己看错了,是好球?反正主裁给整懵了,选择了问VAR。

这是一粒没有任何疑问的进球,国安球员一直都在像裁判进行解释,最终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不过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样的进球都需要通过VAR来判断,加上边裁第一时间还判罚越位,不得不说中超裁判水平的确堪忧,整个过程,都是河北华夏自己犯错,到头来差点还被奇葩判罚给“救”了。

话说回来,张玉宁的进球非常精彩,在连续打入世界波后,张玉宁此番又完成了一次门前机敏的抢射,可见张玉宁的各方面实力在国内赛场的确是顶尖的,他完全不需要依靠U23政策出场,张玉宁在国安队内展现的素质,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这也是张玉宁留洋后比其他球员要强的地方。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