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2022年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将在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体育综合

关注

[2019年4月17日:美国自由角] USGA宣布威斯康星州的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Erin Hills)已被选为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2022年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U.S. Mid-Amateur Championship)举办地。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此举办,2022年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将于9月10日至15日在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与蓝丘乡村高尔夫俱乐部(Blue Mound Golf & Country Club)共同举办。

USGA的CEO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我们很高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能回到令人难忘和值得纪念的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对我们来说尤其兴奋的是,把这些比赛带到一个所有高尔夫球手都能完全享受的球场。USGA与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它是美国最好的球场之一,这对他们也是一个很好的考验。”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水壶冰碛地区密尔沃基西北35英里的地方,由迈克尔·赫尔赞博士(Dr. Michael Hurdzan)、达纳·弗莱(Dana Fry)和罗恩·惠滕(Ron Whitten)共同设计完成。球场以弯曲的果岭草和优质的羊茅草球道为特色,球场于2006年开放使用。2010年,同一团队对球场的布局翻修进行监督。

此前USGA曾有三场赛事在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17年,美国公开赛首次来到威斯康星州,也是在这一球场举办。当时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在决赛轮连续三洞抓鸟打出67杆成绩,以四杆优势击败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和松山英树,赢得他首次美国公开赛冠军,并打平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该赛事总杆数256(-16)杆的记录。

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也是2011年美国业余锦标赛(U.S. Amateur)和2008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U.S. Women’s Amateur Public Links championships)的举办地。美国业余锦标赛36洞决赛轮中,凯利·克拉夫特(Kelly Kraft)凭借两杆优势击败了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美籍韩裔球员赵善熙(Tiffany Joh)以赢两洞剩一洞战胜宋敏英(Jennifer Song)赢得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

艾琳山高尔夫俱乐部的老板安迪·齐格勒(Andy Ziegler)说:“我们很荣幸艾琳山被选为最富盛名的女子高尔夫赛事举办地,我们曾在两年前的美国公开赛上创造了历史,我们非常高兴USGA能在未来带来更多的赛事。”

即将到来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开杆;2020年6月4日至7日,该赛事将来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冠军高尔夫俱乐部(Champions Golf Club);2021年6月3日至6日,赛事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Olympic Club);2022年6月2日至5日,它将来到南卡罗来纳州的松针高尔夫俱乐部 (Pine Needles Lodge &Golf Club);2023年6月1日至4日,赛事将来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Pebble Beach Golf Links);2024年5月30 日至6月2日,赛事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乡村俱乐部(Lancaster Country Club)举办。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每年USGA承办的14场赛事之一,它将对所有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员与差点不超过2.4分的业余女子球员开放。赛事首次于1946年举办,诞生的冠军包括蓓比·迪德里克森·扎哈里亚斯(Babe Didrikson Zaharias)、贝特西·罗尔丝(Betsy Rawls)、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霍利斯·史黛西(Hollis Stacy)、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朴世莉、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朴仁妃和魏圣美。

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冠军可获得次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2019年9月14日至19日,该赛事将在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Colorado Golf Club)举行;2020年9月12日至17日,赛事将来到弗吉尼亚州马纳金萨波特的金洛克高尔夫球场(Kinloch Golf Club);2021年赛事举办地将随后宣布。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