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俊晖携中国6将冲冠,5人进世锦赛正赛创纪录,傅家俊梁文博掉队

体育综合

关注

丁俊晖携中国6将冲冠,5人进世锦赛正赛创纪录,傅家俊梁文博掉队

柳号台球观察

随着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中国一哥”丁俊晖将携手周跃龙、田鹏飞、赵心童、罗弘昊、李行等5名球员资格赛晋级选手,参加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丁俊晖尽管本赛季状态一般,但他的冠军目标依旧不变。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落幕全部结束。中国斯诺克军团在第三轮集体发力,周跃龙、田鹏飞、赵心童、罗弘昊、李行等5名球员击败各自对手,强势晋级世锦赛正赛,创造世锦赛资格赛晋级人数之最。他们将与种子选手丁俊晖一道出战世锦赛正赛,6人征战世锦赛也追平了2017年的纪录。

本次世锦赛资格赛,中国斯诺克军团共有23人参加角逐,田鹏飞、周跃龙、赵心童、罗弘昊、李行,以及梁文博、颜丙涛、吕昊天、鲁宁等9名球员打进最后一轮。经过两个阶段的比赛,周跃龙10-6淘汰伊登-沙拉夫,成为第一个晋级世锦赛正赛的中国球员。

之后,赵心童10-4大胜马修-赛尔特、田鹏飞10-8击败马修-史蒂文斯、罗弘昊10-8战胜汤姆-福德、李行10-8战胜本-乌拉斯顿,这4名球员也晋级到世锦赛正赛。梁文博6-10负于加里-威尔逊、吕昊天7-10输给马克-戴维斯、颜丙涛8-10惜败迈克尔-乔治乌、鲁宁9-10决胜局输给斯科特-唐纳森无缘世锦赛正赛。

最终,田鹏飞、周跃龙、赵心童、罗弘昊、李行5人通过三轮资格赛晋级正赛,再加上以世界排名第十直接晋级正赛的丁俊晖,6人征战世锦赛正赛也平了2017年的纪录。2017年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肖国栋以10-4击败马克-金、周跃龙10-9击败本-沃拉斯顿、颜丙涛10-4亚历山大-尤森巴赫。

最终,肖国栋、周跃龙、颜丙涛晋级世锦赛正赛,他们与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三名种子选手会师世锦赛正赛,当时创造中国斯诺克军团征战世锦赛人数之最。

这一次也是6人,不同的是只有丁俊晖一人是种子选手,傅家俊、梁文博非常遗憾地无缘世锦赛正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