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蒙卡赛德约科维奇兄弟惨遭横扫!施瓦茨曼逆转埃德蒙德 | 大师简报

体育综合

关注


蒙特卡洛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9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开始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阿根廷人施瓦兹曼苦战三盘以4-6 6-3 6-1战胜了英国人埃德蒙德,晋级次轮;一同晋级的还有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后者以4-6、7-5、6-4战胜了卢布列夫晋级。德国老将科尔什雷伯以6-1 6-3横扫丹尼尔太郎晋级第二轮,继印第安维尔斯后将再战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阿古特以3-6 6-1 6-1强势逆转米尔曼,晋级第二轮将战纳达尔;梅德韦杰夫仅耗时55分钟就以6-1 6-1速胜索萨。

其他比赛,戈芬 6-1 6-4 安德烈奥兹,阿尔伯特 6-4 6-2 贝德内,库库什金 6-3 6-4 查迪,克里赞 7-6(3) 7-5 德尔波内斯,拉约维奇 6-4 6-4 贾兹里,弗索维奇 7-5 3-6 6-1 巴希拉什维利,索内戈 7-6(4) 6-4 塞皮,穆纳尔6-0 6-3 卡塔里纳。

出战双打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9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双首轮的较量,德约科维奇和弟弟马科搭档出战本站双打,最终两人以1-6 3-6惨遭4号种子、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赫横扫,无缘次轮。其他比赛中,迪米特洛夫/瓦林卡以6-7(6) 3-6输给了6号种子孔蒂宁/皮尔斯,兹维列夫兄弟以4-6 6-4 10-7逆转击败了一对摩纳哥组合。头号种子赫伯特/马胡双抢七输给了荷兰组合哈塞/库尔霍夫。卡恰诺夫/菲-洛佩兹组合击败了罗约尔/特卡乌。

矛盾继续

北京时间4月16日 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领衔众星出席了蒙特卡洛大师赛球员活动。曾经闹不和的西西帕斯和梅德韦杰夫也在其中。

在众人合影后,梅德韦杰夫在INS晒出了照片,他圈了照片上的每个人,唯独没圈出西西帕斯。在评论中,有网友问道,“你为什么没圈西西帕斯”,梅德韦杰夫回复道:当你被(某人)屏蔽,你无法(把某人)圈出来。

去年在迈阿密,西西帕斯和梅德韦杰夫闹不愉快。比赛中,西西帕斯一次回球擦网后,俄罗斯人对他说道,“你知道你应该说抱歉,对不?”,希腊新星回应道:“好的,对不起”。

比赛结束后,梅德韦杰夫在握手后回到自己的座椅时抱怨道,“你最好闭上你的嘴,好吗?(you better shut your f*** up, ok?)”

“你不想看着我和我好好聊聊吗,你是有什么问题?”梅德韦杰夫走到西西帕斯跟前说道。裁判连忙从座椅走下来,将梅德韦杰夫拉开。

“你在决胜盘去了五分钟的厕所,然后回球擦网时并没有说抱歉。你认为你是好孩子?看着我,看着我,不看着我?”俄罗斯人依旧不依不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