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147分先生5-0反击,6-3大比分领先,周跃龙再次后程发力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147分先生5-0反击,6-3大比分领先,周跃龙再次后程发力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资格赛第二轮第一阶段的一场比赛。中国小将周跃龙表现出色,开局1-3落后情况下,打出5-0大反击,以6-3大比分领先利亚姆-海菲尔德,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希望非常大。

本赛季,周跃龙不是有出色表现,不久前的斯诺克印度公开赛,他曾经打出单杆中国斯诺克军团新生代的首杆147分。本次资格赛第一轮,周跃龙以10-7击败芬兰选手罗宾-赫尔,晋级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海菲尔德在第一轮的对手是哈马德-米亚赫,那场比赛,海菲尔德以10-7战胜对手晋级。

本场比赛,第一局,海菲尔德一上来率先发力,79-11先胜一局,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周跃龙逐渐找到状态和手感,打出单杆66分,67-26扳回一局,1-1逼平对手。第三局,两人打得非常胶着,海菲尔德64-59五分的优势拿下,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海菲尔德打出单杆56分,98-25再胜一局,领先优势扩大到3-1进入到局间休息。15分钟局间休息回来之后,周跃龙开启了连胜5局的5-0大反击。第五局,周跃龙以74-12扳回一局,比分劣势缩小到3-2。

从第六局到第九局,周跃龙的状态极为火爆,手感非常好,连续下球的能力也得到充分体现。他打出一杆破百(106分)四杆50+(第六局59分、第七局54分和62分、第九局63分),100-9、128-0、107-4、103-1连胜四局,在第九局结束之后,比分定格在6-3。

6-3是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周跃龙晋级第三轮的希望非常大。第二阶段,将在今晚21:30进行,期待周跃龙继续有出色发挥,如愿晋级第三轮。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