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这奖太搞笑!21世纪还没20年就敢颁世纪最佳奖 武磊获1大奖也没去

体育综合

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西班牙人公布了下一轮西甲联赛的大名单,武磊连续11次入选,他将在比赛中对阵日本国脚乾贵士领衔的阿拉维斯。目前已经开始受到质疑的中国1哥,现在非常需要在场上用更加努力的表现才能证明自己,但他却在场外遭遇了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

日前,世界足球大会在巴塞罗那举行,转会西班牙人还不到半年只进1球的武磊就获得年度亚洲球员奖。根据消息透露,武磊因故缺席这个颁奖典礼,之所以没有参加,实际上连球迷都能看明白这个主办方多么可疑。因为21世纪还没过完20年,在巴塞罗那举办的该可疑颁奖典礼就敢颁发世纪最佳奖!

首先,武磊转会西甲尽管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为日渐低迷的国足争了一口气,但是要说他现在就能拿年度亚洲球员奖,中国球迷就算再吹捧武磊也对该奖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这奖实在太搞笑!毕竟谁都知道,现在就算身价涨到1亿欧元也不过分的韩国1哥孙兴慜才是亚洲最大牌球星,武磊就算获得这1大奖也没去估计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除此之外,这个颁奖典礼在其他奖项方面也有不少质疑,其中“21世纪最佳教练”得主是卡佩罗;AC米兰则是“21世纪最佳俱乐部”,首先21世纪连前20年都没有过完,现在谁敢妄言世纪最佳?欧冠“三连庄”的皇马,以及首次执掌帅印就在欧冠上演夺冠帽子戏法的齐达内都没获奖,如此来看以这些个奖项的含金量,未来它又能走多少呢?

2019年还没有过完前半年,武磊就被提前钦定为所谓的“年度亚洲球员”,虽然该颁奖仪式同在巴塞罗那举行,可能武磊想了想还是就在队里好好踢球才是硬道理。毕竟武磊上次被某个看上去比较正规的颁奖大会告知获奖已经闹了大笑话,吃一堑长一智的武磊这次终于学会说不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