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手抚孕肚拍全家福 和江宏杰比心超有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并发表状态表示:“绿色系列全家福,大家喜欢不!”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还有女儿小小爱拍摄全家福。福原爱穿着绿色的纱衣,江宏杰穿着白色衬衫和白色裤子,小小爱穿了两套纱衣。

在拍摄照片期间,福原爱和江宏杰还一起比心显得很有爱。女儿小小爱和爸爸接吻,福原爱在一旁露出惊讶羡慕的表情,这个抓拍很有趣。

福原爱还手抚孕肚,自己的第二个宝宝即将出生。江宏杰站在福原爱的身后,深情的看着她。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幸福一家人!期待小王子出生”、“女儿亲爸爸,爱酱吃醋吗”、“一家人颜值都好高哦,爱你们”、“小小爱好可爱,爱酱真的是人生赢家”、“好有爱啊,爱酱好美”、“真的很可爱的一家人,衷心的祝福,觉得江宏杰真的太喜欢你啦”、“穿高跟鞋要小心呀爱酱”。的确,福原爱一家都是高颜值,拍照片非常上镜。

在3月14日那天,福原爱一家就拍了一组月亮系列的全家福,她们一家人坐在月亮上面,周围的环境也很好看。

 

在3月4日,是福原爱的妈妈福原千代的生日。福原爱和福原千代长得非常像,从脸型、五官,甚至是表情,动作还挺一致的,母女俩也很会玩。

如今福原爱退役后,她现在的工作就是在家安心养胎,怀第二个宝宝也是福原爱意外发现的。对于未来的规划,福原爱表示:“希望能努力用累积下来的经验,在乒乓球界、甚至是整个体育圈帮助小朋友们。”

祝福福原爱一家。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育新鲜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