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4岁林高远生日盼世锦赛如愿 网友央视名记送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一对去年总决赛改变境遇的老对手,或许会再次相遇。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林高远,期待击败对手夺冠;而刚刚拿到初中毕业证的15岁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同样期待再次创造奇迹。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进行世乒赛高强度封闭集训,林高远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他对未来和世乒赛充满期待:“又长大一岁了,人也从青春少年,到现在慢慢步入奔三的节奏了,哈哈,想当初还调侃龙哥这个时候呢,没想到自己也要开始经历了,时间过得真快!最后祝愿自己在世锦赛上能够完成愿望!”

球迷和网友也给他送上祝福:“祝远哥生日快乐!每一天都健康开心~世锦赛加油!不回头,为实现愿望大步向前走吧!”;“你还是小远,封训加油,卡公(卡塔尔公开赛)世乒(世乒赛)好运”;“高远生日快乐世锦赛勇夺冠军”。

著名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今天是林高远的生日,祝生日快乐!收到球迷会寄来的礼物,很喜欢,很感动!2019,林高远向前冲!”很显然,球迷和专业人士,都在期待林高远能够上一个台阶。

而在林高远24岁生日同时,15岁的张本智和也完成初中课程,拿到了初中毕业证。这位国乒最强对手也进入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他将进入高中时段。可以预见,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其实力和经验的增长,冲击力也会越来越大。

自从去年年底的年度总决赛男子单打决赛,1-4惨败给张本智丢冠之后,林高远一直期待能够复仇对手。

年初的匈牙利公开赛,林高远夺得男单冠军,世界排名也超越张本智和到第三位。即将开始的世乒赛,期待两人的再次相遇!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